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这个星期...

唉...
假期到开学一下子适应不来
真得很累...
alamak!!!我的数学惨不忍睹...
sei mou...

管乐...
怎么办?
新生酱多...
身为旧生的我
位置不保咯
分分钟他们还强过我...

欺负?!
好心你们啦
可以不要欺负我吗?
给你们玩到很惨...>_<
尤其是J2I的嘉彦...
还有管乐团的主胜....
之前是瀚文...
不过他现在很好咯...
wei!!!我们不是一pair的咯....
欠打啊?==

唉....
一言难尽....
今天的《凤阳花鼓》和《满山春色》
完全没吹...
很怕叻...

万一我不能combine叻?
万一不够乐器叻?
万一新生强过我叻?

到时候...
如果真的是酱...
我也无话可说...
毕竟...
我不是吹trumpet的料...T.T
可能到时候会去合唱不然就羽培...
到时候才算啦....

最近有一种很想哭的感觉...
就是因为.....
唉...

其实...
何金凤不错哒...
不过怎么说也该部了他们的思想...
赫赫...
我认了个sai lou了~耶!^^

then...
不dim了..
那个xxx啊...
弄到我sot了...
不可以叻...
我可以不认识他吗?
我真得很想专心上课叻...
而且搞什么?!?!?!
*文字不方便透露*

呜....
很想念ryan queen啊...
很想去看他...
*不要想歪!*
miss u argh ryan~~~

对了...
班上啊真的是...
那个班导死命赚钱...
我们有死命给他赚...==lll
还有更过分的是...
他们竟然把孔子的“照片”给撕烂了!!!
你们知道什么叫尊敬吗?
知道礼貌吗?
算了...
浪费口水...

最近很喜欢很多男老师....
hoho...xP
那个黄兆基啦、Abby Mathew啦、陈X星啦....

希望学业进步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