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pril 4, 2010

别走~

雯...
还记得你说过就如元元的blog里...

‘我们说过要自己做个专辑,
元元写词,
你做曲,
我弹奏……’

还记得...
这是你提的吗?
你怎么可以这样?
不负责任的走了...

历史报告...
华文表演...
音乐科代表...
王氏三人组...
三人组...
等...

有谁代替?!
电脑课...
又没人做我旁边了...
为什么?!

唉...
算了...

离别的那天...
我相信你能感触得到我们的心声...
以泪水...
来代替你的语言...
我们也诚心的把“祝福”给唱完...

最后的拥抱...
我们并没哭...
最后的欢笑...
将永远保留...
最后的哭泣...
会成为我们之间的肯定...

还记得...
那天...
你笑着对我说...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循中了"
奇怪...
为什么你的悲伤能够得到掩饰?
而我的悲伤却只能够得到显示...

但是最终..
你的背上也打破了掩饰...
你的真情..
总算是流露了出来...

你放心..
我们能够继续出专辑...
我们还是最好的音乐课代表...
我还会继续当你的伴奏...

再见了...
一辈子的——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