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28, 2009

假期~

假期啊,假期。。。
很闷啊!!!
在这个假期。。。
你又作了什么???

我叻。。。
就真试皈依三宝了。。。
你们应该不懂是什么东东吧???
不过无所谓啦。。。

假期。。。
在家上网、做功课。。。
惨了!!!
我不会做啊!!!!
救命。。。

如果是以前。。。
我都不会担心这个问题。。。
因为以前我做后面。。。
所以。。。
就可以。。。。。

可是现在不同啦!!!
我坐在老师面前。。。
不可以。。。了
不懂要怎样做。。。

救命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