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28, 2009

很不平凡的日子。。。

今天。。。
是很平凡的一天。。。
虽然平凡。。。
但我的心很不平常。。。
以前的我。。。
睡觉都很好。。。
现在。。。
连续两天都发梦。。。
第一天的梦。。。
是恶梦。。。
第二天的梦。。。
则是怪梦。。。

恶梦。。。
是怎样的呢???
那就是。。。
我在所有学会一起游玩的一天。。。
(因该没有这一天吧???)
回校的时候。。。
把水壶留在巴士上。。。

所以。。。
就冲上巴士找咯。。。
但是。。。
我一边找。。。
巴士一边走。。。
在走的当时。。。
我看到一个人躺在路上。。。
一动也不动。。。
很恐怖叻。。。

看看下。。。
又不敢看了。。。
然后。。。
不知道被巴士载去了哪里。。。
下车后。。。
就看见有人在举行葬礼。。。
那并不是不同的。。。
而是“烧尸”的葬礼。。。
很恐怖。。。
然后。。。
就起身了。。。

怪梦。。。
怎佯呢???
就是。。。
不知道怎样地。。。
被“他”的母亲约去他家吃饭。。。
(那个“他”不是循中的!!!不方便透露。。。)
然后。。。
就合我妹妹一起去火车站。。。
(旧款的火车。。。连公厕都不一样!!!)

好不容易。。。
去到了“他”的家。。。
(事实上,“他”家跟梦里的“家”是不一样的。。。)
然后。。。
就开始吃晚饭。。。
他们都没准备好。。。
吃的数量不够。。。

然后。。。
“他”吃完后。。。
就给我他的餐具用。。。
吃完后。。。
我妹妹跟“他”的妹妹玩咯。。。
我就和“他”和“他”的母亲一起出去玩咯。。。

好像去到一个戏水的地方。。。
我们没有买票。。。
不过我们在外面玩。。。
(外面有水!!!XD)
我跟“他”就一起走。。。

走走下。。。
“他”就把他的手。。。
放在我的肩膀上。。。
然后。。。
(不要想歪!!!)
他就用力地。。。
把我推下水。。。==lll
然后。。。

“他”就坐上升降机。。。
(玩具类性的。。。不知道哪里找到的!!!)
然后。。。
“他”放下他的东西。。。
就“飞”了。。。
(升降机嘛!!!)

之后。。。
就坐上巴士。。。
(不知道那辆车几时变成了巴士)
角色又变成了我的婆婆。。。
去到了一间屋子。。。
然后。。。
我婆婆一直说。。。
这间屋子的主人。。。
是签了这块地的。。。
本来是我婆婆住的。。。
然后就被现在的屋主给签了这块地。。。
然后。。。
就结束了。。。

希望今晚不会再发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