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值得纪念的一天....

哈哈...
今天是国际书展——书香主办的第一天.....
我和我妹都有去.....
我还盼望可以买书.....
不料....
很失望.....
因为很少书+不能买.....
唉.....
算了....

不久后....
遇到豪贤....
他穿着循中的校服叻....
然后就对话如下...

贤:诶...你怎样进来的?你没穿校服叻....
我:O.o...蛤?不用穿校服哒...
贤:酱你怎样进来???
我:学生证啦...
贤:哦...ok啦...掰
我:掰...

很冷叻....
哈哈...
然后就继续走....
我和我妹很废....
信我.....
我们一直在想办法避开那些promoter.....
哈哈....

不过很不巧....
遇上了个promoter.....
cambridge english center的....
还记得上次在pudu lrt站遇过....
那时候是我+易欣+裕晟.....
对话如下......

他:哈咯....那这是我们的......请问你知道我门吗???
我:哦...cambridge啊?上起在lrt站遇过.....
他:请问你今年form几?
我:form 1....
他:那你通常有讲英文的习惯吗?
我:很少....
他:好...那你有想过要提高你的英文水平吗?
我:没有....erm....保持现在的水平就可以了....
他:哦...那你的英文一定是很好的....那.....谢谢.....
我:thank you....

哈哈....
很冷叻....
当场好像把他杀掉似的....
没办法啊......
很想跟他say sry的......
因为它会浪费我很多时间......
还记得....
上次在lrt站填表格+bla bla bla.....
就花了40多分钟!!!
所以....
没办法的退掉他.....=P

然后就立刻call我爸....
要他载我们回家.......
太sien了!!!><
然后到了售票处的不远处.....
我妹妹作弄我然后就下楼梯追他.....
谁知....
想也想不到....(真的!!!)
一身打扮帅气的ah sir竟然就在我旁边....
一见到他.....
就立刻散.....
不过真的很难想象.....
他那时候真的帅毙了!!!
很无言....哈哈.....

不过今天有点不爽....
因为今天早上.....
我爸当在很多客人面前用电话来拍桌子....
又骂我废材.....
我真得差点哭出来.....
可以想象到场面吧???
讨厌到死!!!
又不是我的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