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终于...

终于...
可以上网了...

终于...
可以打blog了...

终于...
信箱多了36封信...

终于...
MSN开不到了!!!><

终于...
放假了...

终于...
要考试了...

哎...
才没上网多久...
MSN不能够开?!?!
他说要更新才能开...
Ok...
我要更新的时候...
就是没办法连接到那个网站!!!
要我怎样???
谁可以教我???
救命啊!!!

T.T
我要玩MSN哒...
恐怕不能了...
paiseh啦我的朋友...
我也不想哒...

有放假了...
感觉上...
很方式、轻松...
没有功课...
没有考试...
没有压力...
没有读书...
但是...
12月偏偏很多东东要做...

1/12 考试
14/12 & 17/12 回校不懂参加什么新生营的?!
28/12-30/12 集训营

此假期目标为...

变高!!!!

哈哈...
不好笑!!!
我真得很矮...><
打多点羽球...

加油!!!

听说...
咏晴会回来参加集训营...
开心是当然的...
但是...
事情就如...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她的回来...
我们都很欢迎...
但是...
她永远都只属于“他们”...

那天连科成果汇报会的第二天...
她回来参加文娱晚会...
可是...
没时间跟她聊天...
也没有空间和她聊天...
最多...
指能够和她打招呼...
哎...
算了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