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倒霉的一天...

今天真地走哀运...
去办公室找体育老师,
被林明义记名...T.T
因为我穿拖鞋(昨晚不小心把脚趾给踢伤),
他先问我为什么穿拖鞋,
在问我有没有——申请...

那时候,
我整个傻掉...
穿拖鞋也要申请...
去到训导处申请的时候...
他说什么...

“这位同学什么都不知道,要以纪律处分!!!”

哇...
什么哦???
酱都要处罚...
随便他吧...
他要记缺点就记缺点...
大过也好...
什么学校来的???
新生训练营的书都没有写穿拖鞋要申请的东西!!!
算了...
然后体育节又被人家踩到伤处!!!><

一整天都没有mood了...
烦到死!!!
感情...
朋友...
表演...
可以在一瞬间消失吗???
我真得很想要清净...

plz let off my life for awhile...
i need peace & rest...
eventhough u're a robot...
u oso need to rest...

to:XXX

我今天有做错吗???
经过我与众多的人讨论...
他们都说我没做错...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

生气...
不理我...

为了找你...
我几乎绕了整个校园...

为了向你说一声“对不起”...
我从乐器室上到食堂在下去...
谁知你不理我...

因为你的“生气”我宁愿自己走去搭lrt...
少了你...也无所谓...
但我希望你不要再发XX脾气!!!







2 comments:

Alice Ong said...

对不起
我也不知为什么我突然会那样
抱歉...

Aaron said...

学校的确很废。。很多东西没说明。。
然后犯了就讲同学自己没看行政手册。。
有够无聊。。老师又没叫新生进校后一定要详读行政手册。。
我也是很不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