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16, 2009

Die liao...

惨了!!!
考试fail到。。。
没有药救了!!!
不过。。。
音乐可能进步了吧。。。
希望咯。。。
不过只是一个学点叻。。。T.T
每次都这样。。。

4学点那些。。。
只有英文华文有把握。。。
马来文就还好罢了。。。
数学就不用讲了。。。
差到爆!!!T.T

3学点的。。。
科学也是越来越差了。。。
fail到。。。
还好有作业分。。。
不然。。。
没有脸了。。。

书法电脑音乐。。。
我都很高分。。。
但偏偏就是少学点。。。
美术我就不懂啦。。。

死咯。。。
我不要转校!!!
希望不会因留级而转校。。。T.T

2 comments:

♥ Fish said...

好啦你><
我什么都烂...
唉...
真失败...
我可能会参加重考...
数学...
真的太烂了...
T3T...

♥ yinz said...

...
彼此彼此啦...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