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

昨天。。。
应该是嫦娥姐姐奔月的纪念日。。。(我不是很清楚)
不过如果相信传说的话。。。
相信那个什么“长生不老药”的话。。。
觉得有点怪怪的。。。
哈哈。。。

不过今年的中秋节很不一样。。。
因为。。。
我们有上课。。。

还有。。。
我们没有没有点蜡烛、提灯笼。。。TT
我比较喜欢点蜡烛啦~)
月饼也没有啊!!!
(有月饼不过是拿来拜神的==)

不过我们可以在下星期六庆祝。。。
(也就是考试那天!!!TT)
因为“净宗学会”有办中秋晚会。。。
下星期六啊。。。
我要出丑咯。。。TT
因为要表演!!!
惨了!!!
我不要表演!!!><

回话题。。。
昨天。。。
刚好是我们对面的隔壁的隔壁的邻居。。。
也就是corner house。。。(马来同胞)
下巴士的时候。。。
看到他们“搭棚”。。。
我以为有人结婚。。。
原来是他们在办hari raya open day。。。
嘿嘿!!!
我也有份叻!!!
哈哈。。。
去到他家的时候。。。
有很多东西吃叻!!!

还好我是素食者。。。
如果我是吃肉的话。。。
(不敢想象,因为后果会不堪设想!!!)
哈哈。。。
因为他们的鸡肉“烧”得很美叻。。。
很像那个ayamas的。。。
不过他们是用炭烧的。。。
更好吃叻!!!

然后。。。
有机会吃到kelantan的饭呗!!!
黄黄的。。。
(不是像鸡饭“油油”的!!!)
又很香。。。
我又开始觉得“有些”马来同胞。。。(有些罢了!!!)
很好人。。。
他们真的可以做到Najib讲的Satu Malysia。。。
有些就不一样。。。
见到我们,看都不看你。。。
(不应该讲的,铭感话题。。。)

2009年的“不像中秋节的中秋节”。。。
终于过了!!!
很想吃月饼。。。TT
哈哈。。。
顺祝各位中秋节快乐!!!^^







1 comments:

一个毫无特出的半桶水。。。 said...

这星期六就好好庆祝一番咯~~~~其实,马来人并不是怎样,只不过我们以我们,民族的角度来看他们,变成之间有了一层难以触透的隔膜。住在马来西亚每一位子民,难道我们要想过着“不文明”的时代吗?能生活在这片土地上,比其他地方算很幸福了。其实,最重要的都是每个人的心态。在呼唤,每一位马来西亚子民,别忘了2020国家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