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想念~

没去练习已经快一个星期了!!!><
很想念BAND ROOM。。。
想念TRUMPET。。。
想念管乐团的所有人!!!TT

很久没有摸TRUMPET了。。。
很可能会退步了些。。。
不过还是期末重要。。。
考不及格。。。
一切就没了!!!

为什么???
突然觉得轻松了很多。。。
但是。。。
轻松得来有没有东西做!!!==
很想练习啊!!!
很想念trumpet section的所有人!!!TT
尤其是咏晴。。。

所谓:“身在福中不知福”。。。
真的是。。。
哎。。。
最近不想上英文。。。
很够闷。。。
那个老师只会在那边喊来喊去。。。
因为他们很吵嘛。。。
哎。。。

昨天很倒霉。。。
为什么我就不要讲啦。。。
只有Naomi和J1C的人知道。。。
不过蛮开心下。。。
因为全部由于太累所以忘了!!!
耶!!!

还有。。。
请问下J1C的人和J1I的人。。。
你们可以不要乱传绯闻了吗???
拜托!!!
J1C两个+J1I两个。。。==
不理了!!!
考试中要点!!!
祝各位“乡亲父老”考试顺利!!!
加油!!!

4 comments:

LyraScorpius said...

哈哈...想念我啊?
會不會太假噢...
我沒有一処值得你想念呐..

好好練buzzing啦...
沒機會碰trumpet...this is the only way to mantain ur skills...
很快又可以練習的啦...
忍一忍...很快就過去了...

考試加油咯^^
支持你^^

一个毫无特出的半桶水。。。 said...

想念。。。。我也很想念,感觉上什么压力都没有,就连期末靠的压力也还没来。。。。先别说这了,哎,绯闻。。。。== 先问你一道问题,当你没有办法管制别人是否要穿绯闻,你怎么办?打他?骂她?跟老师讲?全都是愚蠢!我们是控制不到别人的嘴巴,我们只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他们要如此,说不定要作弄你等,难道你有那么笨上他们当吗?还记得我说过的一句话吗?“若敌人让你生气,就证明你没有胜利的把握”。记得,无论是言语上的伤害还是身体上,都尽量别动武,这样至少没有违背你良心(如果你是如此)考试了,别再看小说了。。。。看书吧,很多书等着你进脑。。。。^^

♥ yinz said...

回:Lyra

哎呀。。。
你都知道我很假的啦。。。
写下罢了嘛。。。
哈哈。。。
没有啦。。。
真的是想念你的!!!
因为在trumpet section。。。
你是唯一在“旧生”里面。。。
最最最最了解我的!!!
So,
face it!!!
its the truth!!!^^

♥ yinz said...

回:Austinkan

我没有打或骂过他们的咯。。。
哈哈。。。
我只会继续跟他们“玩”。。。
或许你会觉得很幼稚。。。
但是,
我可以告诉你。。。
做人不要把自己给锁在“高雅”的日子里!!!
谦虚一下或许你会发现原来是。。。
放低下自己的身份。。。
还有。。。
你又知道我再看小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