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烦恼~

最近。。。
一直起了一个不应该起的念头。。。
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想要换去J1C。。。
哎哟。。。
不要想到XXX那边!!!
我不是因为他而换班的!!!
(况且我都不喜欢他。。。)

其实。。。
也有很多理由啦。。。
1]他们很会开玩笑
2]他们很团结
3]他们很一致

不像J1x。。。
不团结,不一致。。。
一天到晚都骂来骂去。。。
比菜市还要吵。。。
吵到不能够上课!!!
就算你的职位是全班最大的。。。
他们安静。。。
他们也不睬你。。。
他们只会说一句。。。
“么水哦???”

气死了啦!!!
当我们没有到!!!
不把我们放在眼里无所谓!!!
还把老师当透明体看待!!!
哎哟。。。
到底想怎样???

不说这个了。。。
今天一整天都没心情上课。。。
不懂为什么。。。
很想睡。。。
很累叻!!!><

在班上。。。
没什么笑到。。。
因为怎的没有东西好笑。。。
也没什么讲话。。。
不过。。。
我想跟张铭正同学抱歉。。。
不好意思把你的手给打+涅红了。。。
哈哈。。。

然后。。。
最后那两节就很开心了。。。
自从换了老师后。。。
有点不想上英文。。。
不好意思咯,老师!!!
没办法。。。
还是要上。。。
但有J1C在。。。
笑到合不笼嘴。。。
^^
但今天没有那么好笑。。。
不懂为什么。。。

回到家。。。
突然发现口袋很重。。。
不懂什么来的。。。
进到冲凉房。。。
才把那样东东“挖”出来。。。
我那时候才发现。。。
我把学校书橱的锁头给带了回家。。。
怎么办???
老师一定骂了!!!
明天惨了。。。
没有命了!!!
救命啊!!!

在巴士上。。。
看到街上有很多流浪狗。。。
很可怜叻。。。
酱多只有没人养。。。
阴公。。。
haizz。。。

然后,
一整田也在向着有关中秋晚会的表演。。。
惨咯!!!
为什么林老师没有帮我取消???
老师告诉我如果要表演的话,
告诉她。。。
他才帮我报名。。。
我说不要就没有报咯。。。

然后庭伟的妈妈昨晚打来。。。
问我爸。。。
“你的孩子会弹钢琴吗???”
糟了!!!
原来她一早就知道了。。。
突然想起。。。
对哦,
她来过我家嘛。。。
然后就临时临急选了两首歌咯。。。
一首是“童话”。。。
另一首是“朋友”。。。

现在。。。
我真的惨了。。。
给他们玩死!!!
背琴谱+读书+考试
哎哟!!!
救命!!!T.T


2 comments:

一个毫无特出的半桶水。。。 said...

哈哈,这种心态你终于发掘到了,对啊,本班并不像其他班那样的团结,活跃,不分彼此。溦铟,别忘记你是其班的班长,你应该要很大胆地指正本版之错,你不应该害怕别人对你的眼光与地位。无论你在哪一个职位,你的所作所为不应该为自己的良心。(其实我们们不应该被只为作推动,我们应该自己去推动良心)J1I的感情不是说没有,只不过它是属于组别型的(一堆人就一起)。就如今天的体育节,老师带动了那些体育冷漠者,同时也启发我们之间的团结,可是不是全面性。可能是有些人因友情的关系而不想参与其盛。2,我们太喜欢斤斤计较了,有人会比职位、立功等,可是我们却没有看到良性竞争的画面,更严重的是,有人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运动会那时,就看得到了。(不想说了)看到J1B,J1C,J1D,J1H都做得很好,没有团结,至少有做好自己的本分,学生与老师很合得来,不如我们的。身为班委的我们,我们只能帮忙推动与提倡,他们就要配合与合作,要不然就相反。我们班真的是讲不完,真的是要打打骂骂(很严重那种)才会听的。我对你们没有怎样的期待与希望了,现在可以做的只是做好本分,尽量帮助他们。(我又好像在写BLOG了)
管乐团那里的事,我并不是很了解啦,没有怎样帮到你

♥ yinz said...

哈哈。。。
那次的体育课是由第一次上课到现在。。。
最开心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