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最近~

近来。。。

发生了很多事情。。。
当然有开心也有讨厌的咯。。。
首先。。。
就是中秋节的表演咯。。。
现在正在拼命的练习。。。
练着“童话”了。。。
“朋友”没有练。。。><
开心。。。
我爸不懂作什么。。。
钢琴老师借我Metronome回家练考试的歌。。。
然后。。。
我爸看我借了两个星期。。。
就开口说要买。。。
然后。。。
一个星期后。。。

多一张没盖子的。。。













开心到。。。><
Nikko牌来的。。。
RM170叻!!!
爽!!!
昨晚。。。
我很阴公。。。
爸爸叫我喝什么白花蛇舌草水。。。><

很多气叻!!!!
很难喝。。。T.T
(不过还是喝完了~)
花了很多时间来喝。。。
着。。。
我突然在相机里。。。
看到庭伟的照片。。。(我妹妹偷拍的)
很想念再浮罗较怡的时候。。。
然后叻。。。
就希望同学们不要再乱讲我喜欢谁谁谁咯!!!
一时又XXX。。。
一时又XXX。。。
拜托!!!
我是酱花心的么???
哎哟。。。
耶!!!
中秋要到咯!!!^^
考试也要到咯!!! T.T
哎哟。。。
什么嘛。。。
又中秋又考试?!
埃。。。
算了吧。。。
考试中要过中秋!!!
所以要读书咯。。。
下个星期又放两天假。。。
我不要放假!!!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