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还好の一天~

昨天。。。
回到家有点累。。。
因为耗费了很多力。。。
在哪一方面呢???
躲避球那方面。。。
哈哈。。。
不过有点不满。。。
那个XXX明明就被球垫到了。。。
还要假装不知道!!!
不过无所谓。。。

我就不信我们不可以打败你!!!
哈哈。。。
玩罢了啦。。。

然后。。。
就去买校服咯。。。
因为白衣太小,蓝裙太大!!!
哈哈。。。
买了2件白衣2件蓝裙。。。
蛮合身的。。。
爽!!!
(谢啦妈咪!!!)

之后。。。
就上网咯。。。
刚好可以跟咏晴MSN。。。
又聊到同一个话题。。。
真得很想知道。。。
他们到底是望了告诉我们还是。。。
咏晴说。。。
他们已经告知全section 了。。。
但为什么我会不知道???
咏晴还以为我在伪装。。。
不过她以为全section都知道。。。
所以无所谓啦。。。

为什么???
我们要这样过日子吗???
直到几时???
明年???后年???永远???
不知道。。。
但是。。。
我是时候出马了。。。
期待交流会。。。

晚上。。。
去了我叔叔的新家一趟。。。
我觉得。。。
客厅很K型。。。
为什么叻???
因为在客厅的中间。。。
有着一个小小又种着草的空间。。。
客厅为什么要有草???==
不管啦。。。

住那边的。。。
都是有钱人。。。
不能比啦。。。
而且还很方便呢!!!
走几步就到学校。。。
驾车不到分钟就到了小食中心。。。
在驾车不久。。。
就到了the mines!!!
厉害。。。

过后。。。
就去了“ABC FOOD CORNER”吃宵夜。。。
(我不是很想去,但没得反抗!!!TT)
去到那边。。。
没有位子。。。
他们就搬了2张桌子。。。
坐下后,更加不爽!!!
因为隔壁一直在抽水烟!!!><
那些演绎支票过来。。。
讨厌到死!!!

然后我们一起强制他们帮我们换位。。。
(耶!!!换位了!!!很凉!!!)
不过我发现了一个东东。。。
就是。。。
那边的顾客很鲁莽。。。
那些马来仔(抽水烟的)。。。
水烟不操作。。。
他们就立刻去骂人在抢工具。。。
恐怖到死!!!
希望没有下次!!!><



2 comments:

Aaron said...

客厅种草可能是要养毛毛虫瓜..xD

♥ yinz said...

对咯。。。
又可能得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