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无奈~

我要誊清!!!><
我受够了!!!
绯闻。。。
为什么每天都缠着我不放???
恋爱。。。
真得那么好玩吗???

哇。。。
如果你们的绯闻都实现的话。。。
我不是要去做分身术???
哎哟。。。
你们可能不懂。。。
其实。。。
我的绯闻。。。
已经有足足三个了!!!><

拜托!!!
有没有搞错啊???
英文楼一个。。。
班上有两个。。。
很恐怖叻~~~

今天。。。
看到J1C班在英文楼玩得很癫。。。
很像参与。。。><
不过一看到我和被传的男生。。。
他们在玩“锁人”。。。
刚好主角是“他”和另外一个girl。。。
(不好意思,打不到girl的华文。。。)
他们在玩追追。。。
进到一间课室。。。
他们就把“他们”锁起来。。。
哈哈。。。

然后一整天都没有mood。。。
Yamaha你好也!!!
说我被XXX强奸。。。
什么意思现在???

重点是。。。
我,Naomi和星驰。。。(不是周星驰!!!)
在上MML的时候。。。
笑到要死了。。。><
因为。。。
星驰讲:“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我和Naomi却听成。。。
“人不可貌相,海水变成狗粮”!!!
哈哈。。。
然后星驰说他看到一只蜗牛。。。
在树枝上。。。
我和Naomi找到要死都找不到。。。
由于树上有很多果子。。。
我就问他哪一个果子???
他不语,还一直指着他看到蜗牛的地方。。。
埃。。。
找不到蜗牛。。。
但是。。。
却找到一条运动裤!!!><
那个裤子吊在果子的上面。。。
好在晒衣服酱。。。

不懂为什么。。。
循中今天要上课。。。
听说全国中学(包括独中)都放假了!!!
只有循中在上课!!!
岂有此理!!!
有没有搞错???
在华文、科学和数学界的时候。。。
差点睡着了。。。
尤其是华文节和科学节。。。
连慧仪都在数学界睡着了!!!><
哈哈。。。






1 comments:

一个毫无特出的半桶水。。。 said...

绯闻?有什么值得生气的?太吃亏啦,绯闻就绯闻阿,自己没有就可以阿。
就连慧仪都敢睡?!大胆咯,真想不到,没有怎样要跟他计较啦,毕竟是人,我有时会睡(科学,华文)经常都会有~~~~不过睡下去的感觉真的是很特别的,尤其是醒来的时候,^^。
体育节我看到很多不一样的画面。。。。(懒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