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开放日第一次练习...


(赫赫~~那个最靠近镜头的就是我啦~~~)

很爽...
今天和大概十多二十个新生一起练习吧...
今天...
我何慧媛成为了...
“新生最勤劳之人”...
哈哈...
没有啦...
玩下罢了...

不过我和慧媛真的留校练到大概4点多...
两个字...
“累”+“闷”...
嘴唇累到...
然后练了那么多个小时...
嘉轩又不练...
还讲到自己很“pro”...
好像不用练习...
用sight reading就可以吹得很好了...==
是没有哦???
不管啦...
反正他都“没有心”+“要退团了”...

you'll be in my heart...
还好啦...
如果练太多次的话...
我不可以...
因为嘴唇累了...
很难buzz...==lll

流浪到淡水...
ok啦...
2nd 很好吹叻...
不会很高音...
最高到C高音...
加油!!!

今天真的有点好笑...
我和慧媛在“老地方”吹歌...
从2点多吹到大概4点多...
然后回band room...

毓慧见到我们...
就问我们谁在那考场附近吹...
哈哈...
吹得太大声了还是在食堂吹得关系???
不管咯...

之后见到凯旋...

他又告诉我...
“刚刚你们吹到很大声,我都听到很久了”
O.o
我们在图书馆那边吹喔...
有酱厉害吗???
我就问他...
是不是一下子???
还是很厉害旧了???
他说...
:“从你们开始吹一直到结束我都听到...”
哇...很“劲”叻...
太夸张了吧???
哈哈...

回的时候...
问国霖怎样回...
他说搭LRT...
几点回???
等他们好了就全部一起回...

好...
那是他说的!!!
之后...
就抛下我和慧媛了...><
全部去了食堂...
只有宣传部在做壁报...
......................................................
ps:某个学生来到我们band room....
他告诉我们...我们壁报的玻璃被篮球打破了...
T.T...
......................................................
然后我和慧媛就一起走去Pudu的lrt...
很怕叻不过没办法他硬要去...
下rapidkl(巴士)的时候...
正在下雨...
又淋雨了...T.T
已经使这星期的第三次了!!!><
很““开心””...
因为作了三天的“落汤鸡”...
哈哈...

下个星期的四天假期...
本来打算睡到很迟的...

怎知要回校练习...
不过也好过在家里呆着吧???
哈哈...(矛盾) ==lll

考试...
唉...凶多吉少!!!><
我算过了...
我一共进步了5科...
但退步了8科...(几分罢了)
ps:不包括操行联课!!!
....let picture tells.....

ah sir...








if you wanted to keep on watching...
u can ask me...
i'll send it to you juz incase only!!!:)
ps:I'll only did it when im free...sr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