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我可以吗???

今天有上联课...
但是...
新生好像没有做到任何东西...
哈哈...

我们就像他们的随身听...
他们去到哪里...
我们就跟着...
因为真的不懂可以做些什么...==
但是...
我很奇怪他们(其他的新生)叻...
当旧生叫我们去哪里或阿sir叫我们去哪里的时候...
他们都很生气...
他们一直说...


“当我们是狗么???叫我们去哪里就去哪里...”

有点被吓到...
连慧媛也这样...
唉...

不过我发现...
我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哇...很不可思议!!!
其实...
不是不可思议...
可能是麻木了吧???
反正都没东西做....
更何况要执行“服从”这词汇...

还有就是...
听很多新生都说要退团...(是谁的话,不方便透露)
当然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够继续留下...T.T
都是因为 成绩 + 父母 这两个词...
如果能够的话...
我当然会留啊!!!
毕竟这是我想要的...
....................................................................
庭榕今天问我们(新生)有关校园开放日的表演...
要或不要都可以...
那时候...
我真的很想要...
但是我又怕我的水准不行...
再加上很多很多的问题...
我怕会被我搞砸了...

除了那个...
我还会.......唉.....

现在,
我们(小号的新生)都不懂combine了没...
如果还没一直到明年...
我就将与管乐说再见了...T.T
我也不想哒!!!!
如果可以的话...
尽量啦...
............................................................
有时候...
我和慧媛都“无端端”谈到管乐的东西...
讲到这个...
我都不知道曾经为了它...
哭了多少次...
笑了多少次...
但是...
统计起来...
可能哭比笑多吧???
(请不要在我面前跟我谈这个!!!不然你就会.....问咏晴!!!)
不过这些...
只能让它成为回忆...
让它慢慢的消失...

那天...
我也有和凯逸msn到这个话题...
真想念小学时候的乐队...
我问了凯逸...
他告诉我...
他们和我的看法不同...
就像...(凯逸讲的)
他们认为他很...
但我对他很好笑...
时常逗我们笑...
................................................
最近上课都很闷...
华文老师今天没来...
数学老师又出水痘...
唉...
来来去去都是代课老师....
说到上课...
今天差点哭出来...
我的英文...
很怕升不到去Intermediate叻...
老师说全部加起来后,70分或以上才可以升班....
救命啊!!! T.T
我要升班!!!><

5 comments:

♥ Fish said...

狗??
什么是狗??
管乐只有演奏的人..
没有狗..
狗也只是他们自己><
记得><
不能被他们污染!!

他们讲..
“当我们是狗么???叫我们去哪里就去哪里...”
代表 + 证明了..
他们对管乐的不忠心..
换成是我认为..
如果我在管乐里是只狗..
我也感到光荣..
能做管乐里面的一条狗..
好过没得当吧!?

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
你没有这样看待管乐团^^

我看到"狗"这个字的时候..
我很生气..
我当时已经很想call你了..
很想问你..
那些人是谁?
做么他们要这样?

>>>>>>>>>>>>>>>>>>>>>>>>>>>>>>>>>>>>>>>>>
你的水准..
是可以的..
只是你不够相信自己><
我相信你..
别辜负我对你的信任啊~
开放日..
就上台去表演吧~
代表新生..
去面对舞台吧!!
至于吹奏问题..
你们不会..
可以问玉珊或者彦君啊~
我知道他们有点"严"..
但你们也可以问我啊~
有时我不得空..
没有顾到你们..
我感到..
抱歉..
算了><
反正..
下次有不会的东西..
一定要告诉"家人"哦~
就好像痛..就要说~
^^
一定要说哦~
不然..
你痛..
我们都不知道><

你可以吗?
一定可以!
我相信你..
别辜负了我对你的信任哦!!
加油!!!

♥ yinz said...

哇...
你将看得起我...
对了...
那个“狗”的东东...
明天告诉你...
放心!!!
谢谢你的信任!!!
我会尽量不辜负你对我的信任!!!
T.T~很感动...真的!!!

LyraScorpius said...

haiz...狗的東西...我無話可説...
他們既然要這樣貶低自己...就隨他們去...
你沒有這種感覺...是因爲你是真正的愛管樂...你願意付出...
你看過我們這些大的有任何怨言嗎?...沒有對吧...
這是因爲我們都愛管樂...我們願意付出...
你也一樣...

他們在吹的時候...你們其實可以聼他們的音樂...
聼他們是怎樣演奏一首歌...聼他們音樂裡的感情...
也可以想想你對這首歌的想法...
旁聽也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不要覺得自己很差...就不能有自己的想法...
這是可以的!...因爲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啊...
況且...你也不是很差...
所以...開放日...出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你也要相信自己!!...
這也是combine的機會...你們要好好把握噢...
你不是一直都很想combine嗎?!...

加油噢^^weiyin...

PS...英文有這麽高的欄杆嗎?...怎麽我都不知道...=.=
你的英文一點也不爛...一定可以過得啦^^

♥ yinz said...

谢谢你的支持!!!
哇~~~这个文章是有史以来...
迎起最大反应的一个...
很感动...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决定好了!!!!
我—要—出!!!
也许你说得对...
这也有可能是唯一的机会...
这也是我13年里...
第一次和[管乐]上台...
说真的...
我给你讲中了...
谢谢你们的安慰...
尤其是Lyra...
你知道吗...
那天和你msn...
我...哭了...
这次不是因为伤心...
而是被感动...
一起加油!!!^^

LyraScorpius said...

哈哈...不好意思...弄到你哭了...
抱歉抱歉...哈哈...

既然决定要出队了...
就要加油哦^^
经你的全力...坚持到最后...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