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 春节 ♥

昨天是











春节!!
开心又紧张!!!



昨天叻...

校长就讲了多多话...

我们也没乖乖听...

一直在那边讲话....

等到最后!!!

终于表演了...=)



武术团...
Ok啦...
那个小的北狮很可爱!!!



合唱团...
声音太小了...
也可以啦...



扯铃队...
很赞哦!!!



相声...
有点像“自己讲,自己爽”...



华乐团...
哦k...



管乐团...
我听到有人说...
“管乐团吃大便啦!!!”
哇...
当常想骂她叻...
过分!!!
就算要骂,也不该在管乐团的会员面前骂吧?
那个旗静也是!!!
我们管乐不好,难道你的华乐很好吗?
算了...
表演的时候...
很多人站了起来...
往外面冲...
不知道表演者的是如何...
我想...
应该是很讨厌吧?
我...
也是...
站起来的一分子...
他们说9.30了...
比赛的去比赛...
结果...
001在门前挡着...
不给出...
算了...
就会原位...
我...
说实在的...
也不是很想听...
里面有很多伤心地回忆...
我不要记得...
我不要...

之后...
终于完毕了...
很紧张...
因为...
绕口令决赛啊!!!
吓到我要死!!!
我星期四才背....
星期五就比!!!
哇唠!!!==
我拿到三号呃!!!
几快!!!
佳元更死...
拿到1号...

之后就去ts咯....
很多人去叻...
我在我爸妈的档口吃晚饭后...
就下去找他们...
他们 = 咏凯 + 咸鱼 + 佳元 + 诺琳 + 伟翰 + vincent
那间店不能去的!!!

就是Mr. Ramen!!!
服务态度超差的!!
我们来先...
但其他两座比我们吃来得都吃完+走人了...
才轮到我们...
什么意思?
小孩子就不是人吗?
等一杯水都要半个小时...
你们只有三个人吗?
一个厨师,一个收银员,一个服务生?
什么态度?
弄到我们没心情了...
最后...
我们说要付的是...

RM103.18!!!!

serveice charge RM4.59
gouvernment tax RM4.59
什么屁哦!!!
serveice 酱差还要给RM4.59?!
回家啦!!!

然后全部人都没心情了...
就跑着去Low Yat Plaza...
唱个够够!!!
发泄出来...
不错下的...
Redbox~
5各学生...
RM58 + 两杯水 + 三jug水 + 三个小时
赞!!!

然后就回咯...
因为晚上要去Sakura吃团圆饭...
那些服务生的名字很搞笑得咯...
一个是Yanti
一个是Henry David Lee
还有一个叫Rock
哈哈...

我叫了一碟 Spagetti with tomato sauce...
很多味精叻...
回到家的时候我的喉咙干到!!!
就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