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探访

昨晚
完全没睡到 ><
不懂为什么就是睡不着
从1点多(凌晨)到6.10 ==ll
还是没睡着 ><
阴公
终于睡着了(好不容易)
大概睡到11点多
才那短短的几小时

下到楼下+吃了早餐
就谈下钢琴
不久后就要和我妈出去(要载我妹去补习)
我爸要我妈带我去4508(我爸的朋友)家买裤子+裙子!!!><
walao 讨厌穿裙子叻...
他又不是不知道
算了...

~~~~~~~~~~~~~skip~~~~~~~~~~~~~~

然后刚好我妹的一个朋友邀请我们去他家过生日..
哇...在还没到之前... 我妈走错路 ><
然后因为那时候有人在搬家 电梯不能用...
haizz 唯有爬楼梯了...
从 Ground floor 爬到 11 楼!!!
我还真无聊...在那边算爬了几多级...XD
一共是192个梯级...
算好了 我们还一路爬一路笑 ==
哈哈...整栋楼都是我们的笑声...=P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和另3家庭一起到Langkawi...
然后 我 + 庭伟 + 泽如的爸 一起立目标 要爬到山顶...
我和庭伟一边爬一边算...
算算下已经超过300多级了...
累倒...

~~~~~~~~~`转会话题~~~~~~~~~

终于到了....
就在那边呆了很久...
从3点多呆到7点多!!! ><
只有一个字 闷
终于有的回家了!!!哈哈

其实...
我梅的那位朋友真得很好
她中了血癌却好了...
神奇叻~~~哈哈
然后就到心思吃饭...
和千红全家人有一面之缘...
吃饱后就回家咯...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