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变猪了....>_<

这个假期....

我-要-变-猪-了.....
没有用啊~
竟然在下午1点多才起身....
真的是....*无言*

昨晚去kajang prima喝喜酒
很无奈....
因为我们5点出发
还没6点就到了
7点才开始入席
入席后等啊等~~~>_<
等到8点42分!!!
差10多分钟就2个小时了...
那1个小时又42分 我几乎都是在
东张西望 + 发呆 + 听大人讲话
唉...
阿姨 + 姨婆 + 姨公 + 表姐 + 表哥 等
见面的时候...
都不知道要怎样叫...
突然发现我很废...
以有人来就问我妈妈他是谁要怎样称呼...
哈哈...

耶~~~
明天有的回学校了....
这次假期在家就只是在
做家务 + 打羽球 + 弹琴 + 上网 + 看戏
多没意义....
但我又不喜欢读书....hehe
盼望tomorrow的来临....^^










 

0 comments: